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暨心理游戏活动

作者:文/包婷婷 图/校学生会来源:团委审核人:裴华尉发布时间:2019-05-22 14:49:47访问量:390

519日,我校2019年趣味运动会暨心理健康游戏活动在风雨操场举行,团委书记裴华尉、副书记包婷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学工处联合举办,近800名学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裴华尉致开幕词,他向为本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策划者、组织者和裁判员们表示感谢,对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同学们给予充分鼓励,期望他们赛出风采,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本届趣味运动会将竞技比赛和趣味活动融为一体,共设置了摸石过河、袋鼠运瓜、企鹅漫步、盲人敲鼓、呼啦圈过山车、毛毛虫竞速、前呼后拥、花样跑步、板鞋竞速等9个比赛项目,活动全程热情饱满,充满了青春活力。赛场上,选手们敢于拼搏,斗志昂扬;赛场下,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

经过各项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经贸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并列团体总分第二名,九洲药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4个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纺织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充满了趣味与青春激情,学生在活动中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锻炼的乐趣,也展现了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大大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和拼搏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