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作者:文/包婷婷 图/校学生会来源:团委审核人:裴华尉发布时间:2019-10-17 08:16:22访问量:155

1011日,学校2019年“共铸辉煌70载 青春在实践中闪光”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包婷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并担任评委,实践小分队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演讲。

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2个团队的代表分别围绕实践主题,通过PPT、视频与在场评委及观众分享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故事、成果及收获。经过评委打分,学校“追寻红色足迹 放飞青春梦想”社会实践专项团队、纺织服装学院的“垃圾分类环保行 青山绿水环保情”调研团队、机电工程学院的“匠心传承中国梦 青春建功新时代”社会实践团队、经贸管理学院的“践行美丽中国梦 共筑湿地顶鹤乡”社会实践团队、艺术设计学院的“乡村经济特色小镇转型路径探索”国情社情观察团、汽车工程学院的“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教育关爱服务团队、建筑工程学院的“弘扬红色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实践团队、九洲药学院的“缤纷夏日共成长 你我同行话诗书”社会公益实践团队等八个小分队被评为优秀团队。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建了历史成就观察团、依法治国宣讲团、教育关爱服务团、文化艺术服务团、就业创业见习团、精准扶贫考察团、美丽中国实践团等实践团队,深入开展了赴新加坡、乌克兰文化交流、赴安徽金寨“追寻红色足迹、放飞青春梦想”专项行动等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