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秋学期社团干部大会

作者:文/包婷婷 图/校学生会来源:团委审核人:裴华尉发布时间:2019-10-18 15:11:59访问量:166

1016日,我校2019年秋学期社团干部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团委书记裴华尉、副书记包婷婷出席大会,学校社团联合会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社团部部长,各社团社长等近70名社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包婷婷主持。

会上,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朱柏成作报告,总结了全年社团工作并对新学期的社团工作计划做了介绍。接着,学校“金话筒”主持团团长李银、建筑工程学院专业社团“慧识蓝图”社长王盼玉从年度工作、社团管理、成长收获、取得成绩等多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

包婷婷向全体学生社团干部通报了2019年度社团活动精品项目立项的情况,部署了接下来社团纳新巡展以及社团活动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强调了社团的重要性,对社团的规范化管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裴华尉在讲话中表示,社团对于繁荣校园文化、提升综合能力、收获同学情谊、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等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各社团始终坚持正确的理论指导和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导向,真正做到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对各位社团负责人,提出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多做实事,勇于创新的要求,强调社团的发展十分重要,必须加强对社团的规范化管理,充分了解责任所在,不忘初心,为不断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共建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0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