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2期)

作者: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2-16 11:47:31访问量:433

文件规定

124,学校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盐工院〔20207号)。

127,学校印发《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盐工院委〔20205号),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掌握师生员工假期动向的紧急通知》。

128日,学校印发《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盐工院委〔20206号),发出《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发布《关于寒假期间严格校园管理的通知》。

22日,学校印发《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的通知》(盐工院委〔20207号)。

24日,学校发布《关于落实教育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紧急通知》。

27日,学校发布《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盐工院纪〔20202号)。

29日,学校印发《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任务分解表》。

工作部署

1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带领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学工处、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和留校留学生,同时就校园安全和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1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校领导瞿才新、孙卫芳、蔺俊、夏燕萍出席,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131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主持会议。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设分会场,全体在盐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在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和省教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再细化。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出席,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27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副校长孙卫芳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职业院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重点就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作安排部署。

28日、212日,学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部署落实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工作动态

◆防控体系运行顺畅。自1月下旬以来,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疫情防控办公室、宣传舆情组、教师工作组、学生管理组、后勤保障组、督导检查组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认真做好上情下达、沟通协调工作,积极落实工作预案、防疫物资,全面开展科学防控。

◆师生动向日日紧盯。自128日起,学校建立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制度,及时掌握学生动向。在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卫生所)牵头下,教职工动向由所在二级单位排查,人事处汇总;学工处联合各二级学院构建“完美校园”健康打卡平台,及时汇总学生动向;留学生动向由国合处排查汇总。学校及时向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报送疫情防控工作信息。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