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表彰人选公示

作者:来源:工会审核人:孙开进发布部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7 08:25:53访问量:1162

根据盐城市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0 年省、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盐工发〔20207 号)精神,经各分工会民主推荐,校工会集中评议,学校党委会审批,拟推荐王元生同志为2020年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表彰人选。现予以公示,征求全校师生对公示对象的意见(地点:校工会401室,电话:1396193192888583912邮箱:hgxskj@126.com)。反映意见要本着对学校和公示对象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内容具体,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或个人名义反映意见提倡署名或者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3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