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视频推进会

作者:文/图 秦晓来源:纺织服装学院审核人:姜为青发布时间:2020-03-27 11:05:10访问量:601

326日,纺织服装学院组织了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视频电话推进会。院长姜为青、党总支书记陈洁、副院长王美红、各专业带头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秦晓主持。

会上,徐帅老师就新立项的省产教融合集成平台作了汇报,他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解读了项目近期的任务要求,并针对产教融合服务平台的建设给出了具体说明。省服装与服饰设计骨干专业项目负责人陈洁介绍了专业近几年的建设情况,并对照标志性成果进行了重点分析,提出下阶段建设的目标。王前文老师汇报了省产教融合实训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对个别欠缺的任务建设点作了说明。

姜为青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提前做好结项准备,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并对与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时间节点,克服疫情影响,做好任务的再动员再落实;二是查漏补缺,梳理存在问题,确保任务完成,做好材料的收集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