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市工会工作综合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文/图 孙开进来源:工会审核人:孙开进发布时间:2020-04-01 16:44:58访问量:1039

324日上午,盐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单玉梅,副主席周新民等一行来到我校,颁发“2019年度全市工会工作综合先进单位”奖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林龙接受奖牌。

单玉梅对我校工会获奖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学校党政领导长期以来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肯定。她希望校工会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教育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在学校工作和“四新盐城”的建设中发挥工会应有的作用。

张林龙表示,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总工会领导亲临我校颁奖授牌,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希望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奋发作为,争先创先,不辜负市总工会的殷切期望,把校工会工作做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