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线上祭奠活动

作者:文/图 乐珮珮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审核人:陈杰发布时间:2020-04-07 17:01:20访问量:523

44日清明节,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党总支书记陈杰的带领下,开展线上哀悼和云祭扫活动,致敬抗疫英雄,缅怀逝世同胞。

机电工程学院通过“大机电”微信公众平台线上发布清明哀悼活动倡议,向师生们讲述刘智明、李文亮、夏思思等牺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烈士们的抗疫事迹。当日上午10时整,师生们在家观看哀悼活动直播,进行默哀仪式,并通过线上留言寄托哀思,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

本次清明在线哀悼祭奠活动的开展,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遗志,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