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卞咸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文/陈亚兰 图/王笑蕾来源:图书馆审核人:吴益峰发布时间:2020-05-09 16:37:09访问量:921

58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卞咸杰、副馆长周昌平、读者服务部主任洪丽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蔺俊,图书馆馆长吴益峰、原馆长许士群和部分馆员在图文信息中心南书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吴益峰对卞咸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整体情况。许士群围绕优质馆藏资源建设、优美环境再造、优秀馆员队伍建设、优良服务品质四项工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解答了南书房红色书屋馆舍空间重塑等问题。卞咸杰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学科建设、科研服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为通榆校区旧馆改造提供决策参考,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科学的办馆理念、馆舍空间重塑及人性化的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图书馆今后的空间改造有积极的借鉴作用。

蔺俊表示盐城师范学院与我校渊源很深,我校从校区建设到学校发展,兄弟院校前瞻性的做法都值得我们学习。他希望两校图书馆今后能够在学科服务、助力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共同发展。

会前,卞咸杰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一楼展厅、悦读时光、南书房和红色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