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的通知

作者: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核人: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7-02 10:37:34访问量:4632

一、考试对象

根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通过报名初审的应聘者。

二、报名资格复审

   所有应聘人员均需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者才可以参加各项考核。复审时须提交下列材料(所有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一份):

1. 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

3. 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岗位表中对本科专业提出要求的还需要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研究生、本科学历(非学籍)认证;

4. 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 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1B4岗位中具有CISSP或同级别证书,两个以上安全领域工程项目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B07岗位因具有高级职称而放宽年龄者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3B10岗位需提供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科专业或方向证明材料;

4B14岗位因具有高级职称而放宽年龄者或者放宽学历要求的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5B19岗位需提供党员证明材料及本科专业证明材料。

如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以及按照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与其无法取得联系或经联系表示放弃或无法参加考试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未按照要求提交材料原件者,自行承担后果。

三、考试安排表

1、笔试(B07B14岗位

    按照《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一批)》要求,岗位中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超过20人,则考试方式增加笔试或技能测试。

①时间:

71810:00  11:30 考生报到、资格复审;

71814:00 15:30 笔试考试(提前30分钟进场检录、备考)。

②地点:

报到、资格复审: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中心

笔试:公共教学组团2203

③说明:考试开始,禁止任何迟到考生入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④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在考试后三个工作日内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chu.yctei.cn/)查询,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前三者进入试讲、面试。

2、试讲、面试

考生报到、资格复审地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中心

试讲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1B1-6B8-11B13B17-19岗位

72515:00 17:30 考生报到、资格复审、领取试讲材料、熟悉考场;

7268:00 试讲、面试(提前30分钟进场检录、备考)。

2B07B14岗位

     72515:00 17:30 报到、领取试讲材料、熟悉考场;

7268:00 试讲、面试(提前30分钟进场检录、备考)。

3、根据防疫要求,请18日、26日参加考试的考生自备午饭及水杯,考场提供热水。

4.根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一批)》要求,B12B15B16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现予以取消,取消公告将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上发布。

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考生需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考试时须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居住在江苏省外的考生申领“苏康码”时,可在“到江苏后居住地区”和“到江苏后详细地址”栏中填写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或来苏后拟入住地址等)。“苏康码”为绿码并报告旅居史,考核前至少14天有健康申报记录,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2.14天的运行轨迹显示来自湖北、北京的考生以及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国(境)外旅居史或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在考试时间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干咳等异常症状的考生,考试当天需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考试时间向前推7天)。

3.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定数量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友情提醒:江苏省外考生参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有困难的,可按江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公示的核酸检测点预约来苏检测。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注意提前预约,提前来苏参加检测,不要错过考试时间。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