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江苏省就业公益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图 王笑蕾 来源:图书馆审核人:吴益峰发布时间:2020-07-04 17:18:39访问量:731

近日,由江苏省图书馆学会、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江苏省就业公益知识服务和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和个人特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的优异成绩。

自518日本次活动启动以来,校图书馆联合团委、学工处成立馆员指导小组,招募特约宣传员助手,制定实施训练计划,积极推动就业公益知识服务,并先后组织1600余名学生参加线上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闵政洲同学,以用时1217秒的速度完成满分答题,系全省公图组、本科组、高职组三个类别的综合第一名,荣获全省唯一特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吴心怡同学、建筑工程学院毋浩然同学荣获二等奖,经贸管理学院戴佳敏同学、药品与健康学院刘洪言同学荣获三等奖。我校在此次活动中,因推动力度大、答题覆盖面广、参赛成绩突出,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读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进一步深化图书馆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延伸服务领域,获得省内116个高校及公共图书馆的关注和支持,吸引了近2万名选手踊跃参加。此次线上PK,以分值和用时决定胜负,我校选手以优异的竞赛成绩展现了我校读者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