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狄建雄来我校调研

作者:文/管丽萍 图/熊影来源:教务处审核人:李桂付发布时间:2020-07-06 16:54:44访问量:1125

73日,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狄建雄、史建俊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孙卫芳、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赛项目指导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孙卫芳主持会议。

会上,孙卫芳对狄建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她从制度管理、参赛项目选择、疫情期间训练安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20年技能大赛工作情况。狄建雄对我校技能大赛工作表示肯定,并就2020 年省赛工作及 2021 年省赛高职赛项设置听取了与会师生的意见。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与赛项指导老师围绕调研主题,从大赛设备的稳定性、指导教师培训、赛项公平、大赛时间、赛点安排、赛项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会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频繁。狄建雄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逐步完善大赛的各项制度,推动我省职业技能大赛更好地发展。

孙卫芳感谢狄建雄百忙之中来我校调研指导,指出技能大赛是学校内涵建设提升的主要抓手,我校会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对技能大赛给出充分的保障,更好的组织和完善技能大赛各项工作,科学备赛,争取在2020年取得好的成绩。

会后,狄建雄一行在校长瞿才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备赛现场,并对选手训练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