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领导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交流工作

作者:裴华尉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审核人:裴华尉发布时间:2020-09-14 11:02:58访问量:927

910日,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沈意文、院长冯锐等四人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交流指导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宗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扣洋、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副院长张宝明、艺术设计团队负责人龚毅参加了座谈会。裴华尉主持座谈会。

裴华尉对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师生在国家、省市各项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钱宗仁从内部组织体系、管理运行体制、特色办学项目、拓展非学历办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和管理工作情况。

陈扣洋从专业群建设、教学科研、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继续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成果和特色做法,展望了学院“十四五”的办学目标和办学思路。

冯锐对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发展、继续教育等方面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同时他对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工作进行了指导。

沈意文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自考助学专业数字媒体艺术招生、教学管理等情况,期待双方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

会后,来宾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摄影工作室、园林景观设计中心、创意艺术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