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邵从清赴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作者:文/图 郭泽忠来源:办公室审核人:郭泽忠发布时间:2020-09-17 11:31:45访问量:842

为全面贯彻苏陕教育协作会议精神,9月14日,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等一行5人赴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育活动,并送汽车与维修专业带头人罗文华副教授到该校挂职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波,副院长董定方、石亮婷,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工作。

在交流会上,杨建波致欢迎词,对我校邵从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在科研、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提供的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铜川市情和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期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深化友谊。董定方主持交流会,石亮婷介绍了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情况。

邵从清对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盐城和铜川都是革命老区,都是宜居城市,具有很多相似之处。2018年,两校“苏陕教育协作”而结亲,3年来两校加强互动交往,在专业建设、人才交流、实训室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合作成绩。他称赞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在师范教育、医学专业上的办学特色,他认为学校未来发展潜力很大。表示我校会按照“全面实施、重点推动、精准帮扶、共同发展”的原则,持深化教育帮扶工作,为“苏教育协作”作出新贡献!

会前,邵从清一行杨建波等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校的高铁模拟实训室、手工实训室、学前教育智慧实训室、中医药实训室、养生馆陶瓷设计与工艺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