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新提升科级干部赴市廉政文化公园参观学习

作者:文/图 赵红军来源:纪委办公室审核人:王文中发布时间:2020-09-25 10:54:46访问量:705

9月23日,学校纪委组织28名新提升科级干部赴盐城市廉政文化公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及纪委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学习活动。

盐城市廉政文化公园将廉政元素与自然景观、人文环境有机融合,形成多个廉政主题特色景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史鉴剧场、廉源井、盐城廉政人物故事长廊、九思园、衡尺园、廉德亭、尚德园、海瑞池、仰止亭、棋如人生、莲池、范公像、廉政教育展馆。大家在直观的廉政文化感染下,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警醒之心、自律之心,筑牢思想防线,恪尽职守,依法依规履职,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