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瞿才新带队赴兄弟院校学习调研

作者:文/图 周鹏飞 来源:办公室审核人:郭泽忠发布时间:2020-09-29 10:33:11访问量:628

921日至26日,校长瞿才新带领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一行10人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技师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生技能大赛、二级学院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等进行专题学习调研。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洪、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琴华、杭州技师学院副校长金小兵、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卫东、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沈琳、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朱善元,以及六所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六所兄弟院校教学经验和做法,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与六所学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在会议交流中,瞿才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院校之间保持长期交流合作,借鉴经验共同进步,并诚挚邀请兄弟院校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瞿才新一行还参观了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成蹊园、杭州技师学院的宝马实训基地以及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中药科技园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