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动态】“通源杯”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设计技能大赛组委会召开领队会议

作者:文/陈佳丽 图/熊影来源:纺织服装学院审核人:陈洁 发布时间:2020-11-24 15:50:20访问量:614

1123日晚上7“通源杯”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设计技能大赛组委会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杨瑞虹、裁判王国和,我校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秦晓,以及各参赛学校领队参加会议。会议由姜为青主持。

会上,倪阳生跟各校参赛领队确认了监考老师、阅卷老师的各项职责与分工,强调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安全防护要点,并就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假设、预估与解决方案的制定。

姜为青对前来指导的评委和参赛领队表达了真挚的欢迎,表态会做好此次大赛的服务工作,让各参赛院校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以最好的状态进行比赛;并会尽其所能,做好各种应急预案,确保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

会前,评委与赛场工作人员检查了大赛场地,对本次大赛准备工作精心组织与细心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