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动态】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领导视察技能大赛赛场

作者:文/陈佳丽 图/熊影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审核人:姜为青发布时间:2020-11-24 15:52:25访问量:1155

1124上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我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孙卫芳等领导一行“通源杯”十二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设计技能大赛赛场视察工作。

邵从清与学会相关领导在纺织服装学院视察了抽签检录室、技能比赛现场、阅卷工作室、教师休息室的基本情况。参赛学生的精专技艺令人惊羡,阅卷老师的认真严谨令人动容。邵从清与倪阳生就大赛相关工作作了询问与探讨,并对此次大赛的工作人员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拉紧安全弦牢记防控要求,做实安全工作二要遵守大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三要德艺双修在展示自我技能的同时,不忘个人素质和修养,做到赛场成绩惹人赞,赛中素质令人夸;四要将服务落到实处,在细节之处见功夫,为参赛师生提供无后顾之忧的全方位服务。

学会领导对此次技能大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通源杯”十二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设计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