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联系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思政课

作者:文/张国兵 图/熊影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审核人:张国兵发布时间:2020-11-27 14:29:21访问量:736

11月25日,副校长蔺俊在学术报告厅为联系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思政课。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授课。

蔺俊以《开启新征程砥砺谋新篇—-从数据和关键词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个“新”贯穿全文、“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等11组数据和14个关键词,全面解读了举世瞩目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介绍规划《建议》提出的远景目标、重大任务和战略举措。

蔺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级学院和部门应在“十四五”规划制定与实施中强化“四性”,即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特色性打造,努力推动质量、结构、规模、速度、效益、安全协调发展;教职工应永葆“四心”,即永葆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关爱心,勤于学习、善于合作、勇于创新、乐于奉献;青年大学生要做到“四有”,即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有毅力,争做为人诚实、理想务实、技能扎实、工作踏实、创新笃实的“五实”人才。

“十四五”蓝图正在绘就,新征程号角已然吹响。蔺俊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砥砺谋新篇,将个人融入集体、融入学校、融入时代,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