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吴永华 图/周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审核人:贲能军发布时间:2020-12-03 10:36:47访问量:548

1127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机电组团2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贲能军主持。校纪检监察委员、校工会主席孙开进到会督导。

会上,贲能军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对照检查剖析发言,他通过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党纪党规执行情况、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改进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贲能军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聚焦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在思想交流中找准问题,在互帮共勉中增进团结。

孙开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智能制造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挖根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指要害,较好体现了政治认识、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他希望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焦人才培养,立行立改,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院教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为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