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图 夏利玲来源:信息与安全学院审核人:陈瑜发布时间:2020-12-03 16:58:29访问量:558

12月2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瑜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校纪委督导张国兵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陈瑜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党纪党规执行情况、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改进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陈瑜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国兵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作了点评,他认为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各位同志对照检查比较准、挖掘深,建议结合工作实际,相互开展帮助,会议严肃认真、团结民主,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