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卫生所荣获“全省高校卫生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陈艳艳来源:卫生所审核人:张立峰发布时间:2021-01-23 13:02:38访问量:684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卫生健康研究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卫生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16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我校卫生所喜获“全省高校卫生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省高职院校只有2家获此殊荣!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卫生所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所人员积极响应,一腔热血担负职责使命;规范严谨,联系实际,一以贯之开展应急演练;勇于担当,迎险而上,一份真情关爱发热学生;尽心尽力,无私奉献,一直坚守维护校园平安。

此外,喻云同志荣获全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陈艳艳同志荣获全省高校卫生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