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瞿才新出席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暨纺织职业教育联盟座谈会

作者:文/图 周红涛来源:纺织服装学院审核人:姜为青发布时间:2021-01-24 10:23:01访问量:845

近日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暨纺织职教联盟座谈会在江苏日升纺织有限公司召开。江苏悦达纺织、万达纺织、中恒纺织、双山集团、东华纺织、新金兰纺织等近20家盐城纺织龙头企业参加座谈会。我校作为盐城市纺织职业教育联盟的牵头单位参加会议,校长瞿才新出席座谈会并作会议交流。会议由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戴俊主持。

座谈会上,瞿才新从校企合作育人、科技与社会服务、社招与企业员工培训鉴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牵头的纺织职教联盟2020年在服务盐城经济发展、促进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纺织行业正处创新转型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需求,作为以纺织为特色专业的驻盐高校,学校会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为行业输送高技能专业人才。

近年来,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和盐城市纺织职教联盟通过搭建平台,不断增进交流互信,在助力区域纺织行业发展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关于今后的工作,戴俊表示,协会与联盟要立足盐城,辐射长三角,搭建交流平台,增强服务担当,“盟政校行企”紧密结合,追求创新引领,市场机制推动,为助力区域纺织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