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设立专家组来校考察

作者:文/王兆泉 图/孙开杰 来源:教务处审核人:李桂付发布时间:2021-02-03 14:58:08访问量:461

1月29日,由盐城市招考中心主任韩震宇一行三人组成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设立专家组,来我校对相关软硬件设施进行全面考察。副校长孙卫芳,教务处、信息与安全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专家组听取了我校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申报工作的汇报,然后对考试场地、设备设施进行了现场考察。

孙卫芳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恳请各位专家对我校的计算机应用教学与考点申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教务处处长李桂付从学校机房软硬件设施、计算机专业教师、学生需求、考试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韩震宇对我校根据学生需求适时申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考场软硬件配备等方面符合考点设立要求,并对进一步完善考试环境、做好考务与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