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在校留学生

作者:文/孔凯 图/熊影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审核人:吴建国发布时间:2021-02-08 21:42:05访问量:642

2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孙卫芳在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体验系列活动之“迎新年 贺新春”现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习的留学生,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邵从清一行观看了留学生唱新年歌曲、写福字、剪窗花、做灯笼等活动,并与留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留学生送上新春祝福,祝他们在盐城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意义的春节。

邵从清指出,中国与留学生所在的国家历史人文渊源都很深厚,勉励留学生要努力学习,特别要注重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学习,做中外文化交流和传播的使者。他叮嘱同学们假期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时间努力学习,并嘱咐在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强化在校留学生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解决学生实际需求,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留学生们纷纷感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一定好好学习,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做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

最后,邵从清一行向留学生赠送了慰问品,并与现场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