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响水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中高职“3+3”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作者:文/邓先宝 图/熊影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核人:王曙东发布时间:2021-02-09 21:26:48访问量:1186

2月8日,江苏省响水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李学宇一行来我校洽谈中高职“3+3”分段培养合作办学事宜。我校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教务处处长李桂付、招生办公室主任程庆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樊理山、科技处处长王曙东、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陆从相、科技处副处长邓先宝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卫芳主持。

会上,瞿才新对响水中等专业学校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达了学校与响水中等专业学校联合办学、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的良好愿望,对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好“3+3”合作办学提出了部署和要求。

江苏省响水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李学宇介绍了该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与我校“3+3”合作办学,在人才培养、师资提升、技能大赛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实现合作育人共赢。

瞿才新、李学宇代表双方签署了两校服装设计与工艺和轧钢工程技术两个专业“3+3”分段培养合作办学协议。双方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并就“3+3”分段培养及全面加强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