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春学期社招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文/李建文 图/熊影来源:学工处审核人:孙干发布时间:2021-03-29 18:09:36访问量:891

328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春学期社招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刘必千,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社招班班主任及全体社招新生共同参加了典礼,学工处处长孙干主持典礼。

教务处副处长刘璐宣读了社招学生教学管理工作规定,详细介绍了社招学生人才培养计划和方案,并阐明了对社招学生的要求、对任课老师及班主任的希望。

教师代表纺织服装学院赵磊老师、新生代表道桥2141班单国晨同学先后作了发言。校领导为8名新生代表一一颁发了校徽。

刘必千对全体社招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做全面发展的人,每个人都要有“精气神”;二是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的人才,每个人都要“有一招”;三是发扬使命担当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每个人都要“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