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系统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文/丁钰玲 图/校学生会来源:团委审核人:包婷婷发布时间:2021-04-08 18:20:53访问量:1311

4月7日,学校共青团系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必千,学工处处长孙干、副处长张伟,团委副书记周伟,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全校70余名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孙干主持。

会上,张伟传达了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周伟宣读了我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专题学习培训、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系列竞赛、主题团日活动和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等。学生团学干部代表武鹏、教师团学干部代表薛凌云先后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发挥团干部的榜样作用,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

刘必千作动员讲话,强调了青年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对党史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学史明理,在学习所悟中领悟深刻真理力量;二是学史增信,在学有所感中鼓起时代新精气神;三是要学史崇德,在学有所成中赓续革命精神本色;四是要学史力行,在学有所行中坚定矢志奋斗信念。

会后,参会团学干部纷纷表示会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好党史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目标聚焦,在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启迪思想,进一步增强团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