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江苏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文/郭泽忠 图/吴强来源:办公室审核人:郭泽忠发布时间:2021-04-13 14:36:26访问量:772

4月9日,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卫芳一行赴江苏科技大学学习交流。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波参加座谈。葛世伦主持会议。

葛世伦对邵从清、瞿才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研成果和长山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指出学校正在全面开启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建设新征程。他表示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明显,与江苏科技大学渊源深厚,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友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邵从清对江苏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江苏科技大学对我校办学水平的提升给予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诚挚邀请江苏科技大学领导来盐指导工作,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瞿才新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祝贺江苏科技大学在2020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祝愿江苏科技大学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

双方就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交流

会前,校领导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