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发改委领导来我校实地考察

作者:文/周红涛 图/周彬来源:科技处、纺织服装学院审核人:王曙东发布时间:2021-04-15 10:57:07访问量:1098

4月12日,盐城市发改委调研员朱建华一行3人来我校实地考察。副校长孙卫芳和科技处、纺织服装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盐城市耐特化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王曙东主持会议。

孙卫芳代表学校对朱建华一行专程来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从历史沿革、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在功能纺织品开发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她表示朱建华一行来我校考察,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与交流,推进了双方合作。

朱建华介绍了省级军民融合创新平台认定和管理办法,并就目前军民融合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朱建华一行对我校在功能纺织品开发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抓住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良好机遇,积极参与民品和军品的开发,共同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会前,朱建华一行现场查看了江苏省生态纺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江苏省生态染化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江苏省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以及我校阻燃纺织品相关产品开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