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青年学习典型报告会

作者:文/陈玲敏 图/刘艳来源:纺织服装学院审核人:陈洁发布时间:2021-04-15 11:03:25访问量:566

为了建设优良学风,选树榜样典型,发挥激励作用,4月14日,纺织服装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青年学习典型报告会。学工处副处长张伟,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党总支副书记秦晓,党支部书记陈贵翠、李月丽,学生办公室主任陈燕,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报告会的榜样代表是在专业学习、创业实践、科技创新、道德品行、社会实践、特长技能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张子健是服工1811班班长、十五届学生会社团部部长,曾获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特等奖;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二等奖;江苏省职业院校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二等奖。黄诗慧是纺设1921班团支书,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曾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中国联通杯”盐城市大中专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项目”四星级项目。

报告会上,张子健分享了在参加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集训、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创办注册江苏悦艺莱服饰有限公司过程中的成长经历。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敢想敢做,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黄诗慧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职业生涯规划竞赛经验以及大学生活感悟,希望大家能珍惜当下,把握现在。

本次报告会展现了优秀学生的成长事迹与奋斗品格,激励广大学生在学习先进的同时,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