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文/陈佳丽 图/刘艳来源:纺织服装学院审核人:陈洁 发布时间:2021-04-19 17:31:17访问量:511

4月14日,纺织服装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工处副处长张伟,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党总支副书记秦晓,党支部书记陈贵翠、李月丽,学生办公室主任陈燕,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陈玲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秦晓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希望全体学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在学习中进步,在活动中成长,在美好的年华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希望同学们拥有追求卓越的志气,奋进一流的心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苦练技能,增长才干,勇立时代潮头。陈燕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决定,大会对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文明宿舍进行了颁奖。参加会议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

陈洁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势头,再接再厉,书写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她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全体师生应群策群力,丰富学习方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