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21盐城马拉松赛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文/张小玮 图/熊影来源:保卫处审核人:蔡亚轩发布时间:2021-04-20 16:33:08访问量:527

4月18日,2021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赛成功举行,全国1.6万名跑友参加了比赛。我校作为赛会指定提供服务保障的单位,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主办方和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

当日清晨,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在校园南大门嘉宾活动区亲切接待盐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社会各界领导、嘉宾,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为“盐马”所做的服务保障工作。市领导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及本次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马拉松赛,我校被赛事组委会确定为嘉宾活动区和VIP停车区服务单位。学校高度重视,制订了《2021盐城马拉松赛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方案》。4月16日,蔺俊组织召开赛事服务协调会,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要求,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现场,落实各项工作。办公室积极做好联络对接工作,党委宣传部在校内挂横幅、布展板,学工处、团委牵头做好志愿者选拔与培训演练,保卫处组织插彩旗、划分停车区域、调度安保人员,后勤管理处做好环境卫生、涂料粉刷、绿化修剪等,确保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当日凌晨四点,在学校职能部门的精心组织下,20多名保洁人员按分工区域,做好环境保洁工作;30多名安保人员到岗,做好车辆和人员进出校门通行服务和安保工作;625名志愿者着装整齐,分赴各自岗位,全情投入到服务工作中,用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展现盐城工职院学子的风采,成为本次赛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800余名师生到比赛现场助阵,挂出学校宣传语,为运动员加油,为赛事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