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王笑蕾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核人:郭泽忠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1 08:40:09访问量:1318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21年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

放假调休日期为: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5月4日(星期二)的课程调至4月25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三)的课程调至5月8日(星期六)。

二、假期有关要求

1.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劳动节假期期间,各二级单位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师生员工尽量减少跨省出行,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出行的,须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请销假管理的相关规定履行手续,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各二级单位对本学院(部门)师生员工要按照“可知可控、精准防控”的要求进行健康信息动态收集,并按流程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

2.强化防疫安全教育。各二级单位要在劳动节假期前专门对本学院(部门)师生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专题教育放假期间,各二级单位师生员工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3.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劳动节假期期间,保卫处要牵头组织开展安全工作检查,落实责任,消除隐患,防火、防盗和防止其他意外事故发生后勤处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持续做好校园环境清洁、校内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宣传部、信息中心等部门要加强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防止网上有害信息蔓延和传播。

4.落实校园值班制度。劳动节假期期间学校设总值班室。

白天值班地点:图文信息中心二楼接待室;值班时间:8:30~11:30,14:30~17:00;值班电话:88583907。

夜间值班地点:青年教师公寓408、508室;值班人员必须在19:00之前到岗到位,保持通讯畅通;值班电话:88574110

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不得擅自缺班离岗遇有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协调处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1年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