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文/刘凯 图/卢舒伟来源:信息与安全学院审核人:陈瑜发布时间:2021-04-22 10:26:30访问量:497

4月20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学工处副处长张伟,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院长陈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副院长王国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乐珮珮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国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参加会议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信管1911班廖丽群、云计算2012班朱志会分别作为省优秀学干及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徐春成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身心健康、就业创业、安全教育以及共青团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主要成绩,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加强教育引导和服务,继续努力,创新思路,扎实工作,把学院学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陈杰对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自知,了解自己的目标任务,不虚度光阴,了解自己的身心变化,快乐生活;二是要自律,通过点点滴滴的自我行为约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实现自律的同时,力争完成个人大学阶段的凤凰涅槃;三是要自强,把勤学苦练作为人生进步的必由之路,用青春、智慧和汗水把握人生出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