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文/杜旭静 图/熊影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人:许俊生发布时间:2021-06-15 15:52:04访问量:536

6月11日,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在公共教学组团2404教室为信息安全院云计算专业2020级学生讲授题为《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的百年历程》的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张林龙围绕“中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科学社会主义”“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建立”“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了新篇章”六个方面,结合详实的史料,运用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讲授了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的百年发展历程。

这堂形势与政策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不断发展、不断前进的,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接续奋斗!张林龙还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做好人生规划,树立明确目标,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