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周伟来源:物资设备管理处审核人:发布时间:2014-03-07 10:34:54访问量:303

3月6日上午,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姜朋明院长、刘必千副院长和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朋明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听取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宏武和物资设备管理处处长周伟有关2014年度学院基建、服务项目和物资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安排情况汇报。二是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座椅、空调系统和弱电项目招标方式和招标文件进行初审。三是听取了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和常泰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内部装饰设计方案的汇报。姜院长对两家公司的设计方案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4年度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任务,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招标采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