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作者:张立峰来源:后勤保卫处审核人:发布时间:2014-03-07 15:12:41访问量:321

     为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全校师生对校园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理念,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35日下午,刘必千副院长带领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物资设备处和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开展了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包括学生宿舍、实验室、食堂、出租房店面等重点部位和人员集中场所;教育教学设施、教具、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和用电、用油、用气等设备。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学校公共教学楼、各教学组团等场地安全情况总体良好,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刘院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立即整改,采取有力措施,排查隐患,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