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作者:潘东波来源:纪监审办公室审核人:发布时间:2014-03-10 08:17:41访问量:322

3月7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荣华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监审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顺锋主持。

会上,董顺锋书记代表纪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我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1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今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贯彻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围绕落实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完善教育、制度、监督、惩处并重的惩防体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为建成特色鲜明的示范性综合型高职院校做出贡献。围绕2014年学校纪委工作的总体要求,董书记从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完善惩防体系建设、加大重点环节和岗位监督力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纪检监察审计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校纪委副书记吉鸿从组织学习上级纪委文件精神、制订廉洁文化建设规划、开展廉洁教育活动评比、分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规划》实施细则、继续加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六个方面对近期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荣华在会上讲话,张书记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省教育厅系列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认真思考,抓好落实,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张书记对我校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不断深化惩防体系;三是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努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