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部分中层职位竞聘答辩会

作者:邵癸来源:组织部审核人:发布时间:2014-03-10 11:07:41访问量:636

近日,我校举办了部分中层职位竞聘答辩会。校领导张荣华、姜朋明、董顺锋担任了演讲答辩会的评委,盐城工学院组织部部长孙兴洋、盐城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倪国华、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侍杏华和盐城师范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吉照远应邀参加了演讲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这次部分中层职位竞争上岗,是学校党委为了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扩大民主,形成富有生机与活力、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而举行的。竞争的岗位是素质教育中心主任、书记和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书记。整个竞争上岗严格按照《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进行,共有9名符合条件的同志参加竞聘。在演讲答辩会上,竞聘者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了各自的优势和工作设想,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答辩,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厚的知识积累。评委对竞聘者的演讲和答辩进行了认真的评定和打分,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演讲答辩环节结束后,党委将根据参加竞争上岗人员面试答辩成绩和近三年年度绩效考核成绩择优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党委组织部具体负责,主要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工作实绩、作风表现、廉政情况及其与竞争岗位的适应程度。学校党委将根据竞聘者面试答辩成绩、近三年年度绩效考核成绩和组织考察意见,研究确定拟任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