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成功举办女生节拔河比赛

作者:陈杰来源:团委审核人:发布时间:2014-03-10 11:22:03访问量:289

3月7日,我校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女生拔河比赛在学院北操场顺利举行。作为我校每年女生节的传统活动项目,本次比赛等到了学工处、团委书记、各系部学工分管主任、辅导员老师和全院同学的关注。

尽管天气有些冷,但加油助威的同学仍然让赛场氛围十分热烈。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有节奏地和本系观众一起喊着“一二,一二”,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学院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你一起努力。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天空,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冠军,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亚军,纺织服装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风采的机会,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我校二级院系调整后的五个二级学院和轻化工程系均组队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团委书记陈杰,学工处王权副处长、刘志强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