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作者:文/图 周彬来源:科技处审核人:王曙东发布时间:2021-06-10 10:21:30访问量:664

62日,校长瞿才新带领科技处处长王曙东,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副院长周彬赴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交流会上,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子贤介绍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企业在技术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需求。瞿才新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产学研方面取得的关成果,表示学校将更好地为合作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并就校企联合开展科技项目攻关产学研项目申报共建共享实验实训基地联合培养人才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提出合作设想,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构建学校与企业深化合作的新模式。瞿才新邀请神鹤集团参加618日由盐城市科技局和我校共同主办的“创新突破 助力发展”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专场对接会。

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点共识,为下一阶段深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