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文/ 陈传亚 图/朱瑶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1-08-13 11:35:15访问量:1026

为了创新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商科人才培养质量, 812日,经贸管理学院召开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出席论证会的校外专家有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德生、江苏中悦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钟鸣、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总经理封光雄、盐城市商务局流通处(电商处)处长乔朕、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商贸管理学院院长钱鹏、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城市管理学院院长李鹏、南京大学盐城电子商务研究院副院长陈兴。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中华,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荣虎、韦亚洲以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罗治得主持。

会上,各专业带头人就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相关修订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材料,结合商科应用性人才培养的定位情况,从专业要求、行业需求、人才培养过程等方面多视角客观地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就注重学生基本理论、基本技能的培养,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的构架,教学内容的规划以及学时、学分的分配等方面提出了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对于学校加强商科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打造特色品牌,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