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核人: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29 16:30:21访问量:11766

    根据江苏省委省政府、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最新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有关部署,以及盐城市委市政府、盐城市疾控部门相关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秋季学期原定学生报到时间延期。大二、大三学9月22-23日开始分批返校报到,新生108-9日开始分批来校报到,具体返校安排由学工处另行通知。学生在学校确定的返校报到时间前一律不得擅自返校或来校。

    二、按照“延期返校不停学,延期返校不停课”原则,大二、大三学生(含留学生)9月1日起安排线上教学待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后以线下教学为主。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情况下,顶岗实习可按计划有序进行。新生10月11日上课,授课方式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待定。继续教育学生教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统一安排。

    三、教职工于9月1-2日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返校。

    四所有师生员工返校前均须连续居家健康观测14天,并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返校报到前的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另行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返校,返校后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安排,在宿舍等场所做好连续14天的健康观测。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返校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五、编外用工、服务外包人员、校内承租户等,由其归口管理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参照教职工返校要求执行。

    六、由于秋季学期延期开学,国庆校内休息3天(10月1日-3日)。

    七、返校前14天起,各二级学院、部门要继续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认真核实师生员工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所有师生员工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向所在社区和学校报告个人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非必要不离盐,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如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相关要求有调整,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1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