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我们在行动】我校收到感谢信 多位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受到表扬

作者:文/ 图 徐涵来源:党委宣传部审核人:陈宏武发布时间:2021-09-06 16:03:51访问量:973

近日,我校陆续收到姜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宝应县安宜镇团委和姜堰区罗塘街道怡园社区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012班潘海鹏,智能制造学院电气2031班陈瑞波,经贸管理学院统计1921班孙国庆,物流2011班张欣宇、钱海涛等同学提出了表扬和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今年7月份以来,江苏南京扬州等地防疫形势严峻,潘海鹏等多位同学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的行为不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作风与精神面貌,也激发了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坚毅决心。信中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表达诚挚感谢。

暑假期间,潘海鹏等多位同学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与疫情赛跑,积极参与卡口值守、人员信息摸排、宣传防疫知识,提供居家隔离群众服务等。他们任劳任怨,“疫”无反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标杆,作出表率,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校多名学生勇于担当,主动请缨,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青春的血液,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