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列席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文/王岚 图/张子鹏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1-09-16 16:16:37访问量:467

9月14日上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药品与健康学院院长刘德驹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鹤乡育雏”两岸论坛项目启动及推进工作、中期预算调整方案、教师技能大赛备赛计划、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校内巡察“回头看”整改报告的意见征询等五个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夏燕萍对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流程规范和议事氛围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她望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继续稳中求进,健康发展。她指出,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学院工作的重大事项,一定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集体讨论决议重大问题,建立健全分工合作机制党政联席会议要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