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秋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协调会

作者:文/李建文 图/熊影来源:学工处审核人:孙干发布时间:2021-09-16 16:17:58访问量:615

9月16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协调会。副校长刘必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孙干主持。

会上,孙干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学校《2021年秋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手册》与《学生返校报到演练方案》,明确了学生返校期间,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及工作流程。与会人员就个别地区因疫情防控要求延期返校学生的返校条件、返校日程及返校后的课务安排,生活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刘必千对秋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防疫工作的总体要求,做好学校层面的外防输入,内防疏漏;二是要牢记自身责任,按岗定责,有责必尽,违责必究;三是要牢记查必留痕,做好疫情防控全过程的材料收集、台账整理和检查登记;四是要牢记全校是一盘棋,需要各部门统筹协调,齐心协力,保证秋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