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文/曹菊 图/吴永华来源:纪委办公室审核人:王文中发布时间:2021-09-17 11:24:42访问量:468

9月16日,学校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夏燕萍,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夏燕萍主持。

会上,纪委办公室负责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传达学习了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纪委执纪审查室相关人员介绍了学校“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平台的填报事宜,并就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的修订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夏燕萍在总结讲话中对纪检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干部成长提供保障;二是要严格执行监督条例,正确行使监督专责,努力实现监督全覆盖;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纪检人员要严格按照省委巡视整改的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力度,把监督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