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践行“两在两同” 开展富民强村帮促行动

作者:文/图 罗治得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1-09-17 11:18:07访问量:620

为了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响应市委富民强村帮促工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9月15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阜宁县罗桥镇邵刘村党总支开展富民强村帮促活动。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荣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罗治得和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德生,阜宁县副书记、市委驻阜宁县富民强村工作队队长戴云峰,邵刘村党总支书记徐学中、罗桥镇镇长崔虎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崔虎主持。

徐学中介绍了邵刘村的基本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农村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安排。周荣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经贸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校村结对帮促共建意义重大,并阐述了学院党总支与邵刘村党总支富民强村帮促共建的工作计划。

罗治得与徐学中代表各自党总支签订了“发挥校村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的富民强村帮促共建协议。赵德生和戴云峰对校村党组织帮促共建的新形式、新内容、新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是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乡村的新实践,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