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和盐南高新区举行“引才工作站”揭牌仪式

作者:文/陈杰 图/盐城电视台来源:信息与安全学院审核人:陈瑜发布时间:2021-10-04 10:29:54访问量:707

9月29日下午,学校信息与安全学院和盐南高新区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引才工作站”揭牌仪式。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党委办事处主任张宜明、政法委书记赵勇刚、工会主席张凤珠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冯桂冈,我校科技处处长王曙东,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党总支副书记徐春成、副院长王国军、综合办公室主任夏利玲、学工办公室主任乐珮珮、辅导员刘凯参加了本次活动。张凤珠主持活动。

张宜明介绍了盐南高新区产业定位、伍佑街道建设发展以及设立引才工作站的相关内容。在观看了学校的视频介绍后,陈杰介绍了信息与安全学院成立以来的办学情况。赵勇刚和陈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地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张宜明和王曙东为盐南高新区引才工作站揭牌冯桂冈盐南高新区引才大使”乐珮珮和刘凯颁发聘书

会后双方就推进校地企业招聘、政策宣讲、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社会实践、主题党建活动等合作事宜作了进一步探讨,盐城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